恭喜詹皇!

sushi.hnj:


  我不知道如何说起了。

  恭喜骑士得总冠军。
  
  看见姆斯捶地痛哭,和队友们抱在一起的时候我也哭了。

  这是你们应得的。并不是说你们本来就是总冠军,而是指在季后赛、抢七过程中表现真的值得拥有奖杯。

  从刚开始的被说连东部决赛都不行,到进入抢七1-3被人看扁。骑士都坚持了。他们每一场都全力应对。欧文说“当比赛到1-3时我就知道我们有80%胜利的希望,我们要每一场都全力已付。”(大概意思)姆斯也不说任何话,他沉着冷静的带领队伍面对困难。今天,无疑是对一直以来的看扁嘲讽以及勇士的巨大耳光。
  
  这也是骑士很重要的一座奖杯。如果没有这座奖杯,我想今后姆斯很有可能会和总冠军无缘。它在今天想我们证明了lebron jaems没有老!欧文前途无限。
  
  最后,看着他们一一喜极而泣,我只想到一句话。欧文回归在姆斯生日时曾说“我会把总冠军戒指当做生日礼物送给你的。(大意)”

骑士,you get it。

评论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