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

书店是城市的灵魂之一。一座城市若没有书店,只有遍布的荒芜的水泥森林,那注定是一个精神在流浪的城市。无论是北京的老书虫书店、广州的博尔赫斯书店、上海的钟书阁还是南京的先锋书店,都让喧嚣的都市保留了一个拒绝杂音的安静角落。 

 

在世界读书日即来之时,LOFTER计划在全国发起城市「最佳阅读空间」探访活动,诚挚招募熟悉城市版图,热爱阅读的你成为我们的城市向导,设计书店及其他阅读空间的探访之旅,带领同城的小伙伴们探寻城市的文化印迹,走进它的灵魂深处。 

 

被选定的城市向导将获得由小猪短租提供的当地知名书店的独家体验师福利免费入住书店一晚与书店主人亲切交流(该书店将成为您设计的探访路线环节之一,书店主人将参与在该书店的小型沙龙)。让你在全世界最好的地方醒来,听见最温暖人心的文字故事。

 

同时,我们将邀请所有城市向导加入LOFTER城市向导专属群,结识全国各地城市达人,我们会定期发起活动,不定期各种福利奉上,旅行从此不再孤单。 

 

此外,欢迎有同样意趣的组织,包括书店等阅读空间、生活类媒体、品牌方能用各种形式参与进来,LOFTER将提供全方位的推广支持,让我们制造多一个理由,重新走进书店,回归思想的栖居地,共同开启这段慢赏城市书店文化的探寻之旅。 

 

「春天不是读书天」,在这春光不可负的好时节,等你伴我一起行走于城市大小书舍,细细品味书卷馨香。 

 

应征请戳 此处

 

附城市体验书店不完全名单(在该书店内会举行有主人参与的小型沙龙,但只是探访路线中的环节之一,活动并非局限于该书店):

杭州-悦览树书店

北京-单向空间

哈尔滨-果戈里书店

青岛-繁花·我们图书馆

武汉-卓尔书店

武汉-文泽尔私人图书馆

太原-后舍间概念书店

长春-乐读书社

湖州-蜗牛书坊 

西安-回音公园概念书店

南京-国际青年城市书房

南京-二楼南书房

扬州-边城书店

苏州-作文博物馆书店

上海-Mephisto书店

泉州-风雅颂书局

其他城市的书店陆续沟通中,报名向导并不局限上述书店所在城市......


 联合发起方 网易LOFTER x 小猪短租


图片来自LO主:云栖白下

评论
热度 ( 53 )